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09:19:00
辽宁省教育厅

  11月2日下午,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在第七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要点。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推动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加强领导,抓紧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要加强宣传研究,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雷锋学研究中心、维护社会稳定研究中心要把宣传解读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点,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统筹兼顾,实现学习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各单位和部门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进行“回头看”,补短板、赶进度,以政治定力推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2-18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