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辽宁高职单招学校有哪些?
2016-11-09 10:26:00
互联网

  高职单招考试只能报考本省院校,中国教育在线小编收集整理2016年辽宁高职单招学校名单,可以供广大参加高职单招考试的学生参考借鉴。各省市高职单招院校有本科和专科之分,其中本科院校占绝大多数,单招录取的学生和高考录取没有区别,所以辽宁考生要抓住单招考试这个机会,考入省内理想的院校。
  1、辽宁高职单招院校名单如下
  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辽宁水利职业学院、沈阳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广告职业学院、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辽宁金融职业学院、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辽宁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辽宁特殊教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辽宁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医药职业学院、辽宁政法职业学院、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辽宁工程职业学院、铁岭卫生职业学院、辽宁职业学院、抚顺职业技术学院、抚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理工职业学院、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营口职业技术学院、辽阳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建筑职业学院、盘锦职业技术学院、阜新高等专科学校、渤海船舶职业学院
  查看更多辽宁高职单招信息:

    欢迎加入QQ群451188458
  2、2016年辽宁高考单招问答汇总
  
辽宁省单招专业有哪些?
  各院校开展高职单招的专业,为教育部及市教委正式审批设立并适合高职单独招生的专业(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每个学校单招专业设置里面都写的很清楚的,考生可以在辽宁省高职单招院校官网查看各院校单招章程、单招专业、单招成绩查询、单招分数线等信息。
  如何选择辽宁省高职单招学校与专业?
  每个学校的专业都不一样,每个学校的专业也有所侧重,看自己选择吧。但是结合单招考试的话,需要多考虑一点,学校越受欢迎越难考,专业越受欢迎越难考。每个专业的受欢迎程度,可以看看报考的学校的去年的单招录取线作一个参考,一个专业录取线越高,说明越受欢迎,同时难度越大。
  特别说明:由于各省份高职单招政策等信息的不断调整与变化,中国教育在线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考生及家长参考,敬请考生及家长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8 11:40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11 11:12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10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