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辽宁高职单招报考指南
2016-11-10 10:35: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辽宁高职单招考试即将拉开帷幕,预计招生计划相比去年而言整体呈现上升的趋势,参与单招的院校也将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增加,这对于那些专业兴趣浓厚且有意参加单招考试的学生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然而好兵不打无准备之仗,对于在着手准备单招考试的同学,必然随时关注单招的热点问题——“单招什么时候报名?”“报名条件是什么?”“通过单独招生被录取,和参加全国统一高考的学生入学及毕业后享受的待遇一样吗?”……针对于此,中国教育在线在参考专业资料的基础上,加以整合,以供广大考生参考。

 

  一、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单招?

 

  单招即单招招生是国家授权高职院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必须于高考前完成录取。按教育部规定,考生参加单独招生考试,若被正式录取,无需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未被录取的可继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单独考试招生是进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样化选拔机制的试点,是国家高考的组成部分。学生入校后与统招的学生待遇相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8 11:40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11 11:12
SRC-20380559 2016-11-09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