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建筑大学党委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6-11-11 08:55:00
辽宁省教育厅

  11月9日下午,沈阳建筑大学党委在科学会堂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院两级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辽宁省纪委研究法规室副主任王选梁同志作了主题为“贯彻落实《问责条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在会上讲话,对学校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动员和部署。校长石铁矛等出席会议。
  王选梁从《问责条例》出台的历史背景、亮点特色和贯彻落实的几个环节等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有关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刻阐述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进一步明确了抓紧抓好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对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具有积极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了举办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的重要意义,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掌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制定《准则》、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准则》的基本精神,深刻认识《条例》的基本要求。要把握好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四个关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切实加强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的热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要充分发挥学校党委党校的培训教育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组织讲师团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结合起来,与落实“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落实整改要求和深化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与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结合起来,与培养高质量人才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结合起来。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必须担负起学校发展建设的历史重任,把握大局,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团结拼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4 16:31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24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