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渤海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议 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4 09:51:00
辽宁省教育厅

  11月24日,渤海大学党委书记李秀林主持召开了党委常委会议,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第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大部署和制度安排,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必将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会议要求全校要深入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第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明确责任担当,将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渤海大学工作实际,会议决定成立以李秀林、杨延东同志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起草制定《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一流大学建设的决定》,进一步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渤海大学早日建设成为国家特色一流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