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音乐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人才工作
2016-11-23 08:41:00
辽宁省教育厅

  为贯彻落实11月18日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特色学科中长期发展建设规划、2017年一流学科建设任务汇报会精神及省教育厅领导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各类人才在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11月20日(星期日)下午,沈阳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召开了第十一次专题党委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思考、分析研究了学院人才工作。

  会议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厅长唐国华关于“沈阳音乐学院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政策力度,着力营造良好工作、教学、学科建设环境”的指示精神,就如何“培养人才、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及下一步学院人才工作如何更好地实现“制度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进行了深入研究。

  会议指出,人才问题是学院发展建设十分重要的问题,要从体制和机制上研究,要从建立健全学院各项基本制度方面解决人才问题。党委班子是学院的领导核心,只有不断加强领导班子的核心力、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肯干事、干实事,学院的发展才能得到保证。同时,就“狠抓人才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爱护人才、珍惜人才、用好人才的共识;二是学院党委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突破束缚和瓶颈,审时度势,根据相关政策积极做好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努力做到用制度、事业、感情、待遇留人;三是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对有学术潜能和科研成就突出的中青年教师加大培养力度;四是人事管理部门要合理安排工作,尽快完成核岗定编工作,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基础性工作;五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要积极开展工作,共同营造吸引人、留住人、用好人的良好工作环境,为学院人才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与会院领导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8 18:27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02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