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科技学院学生在“2016·大连市大学生互联网创意创新精英赛”总决赛中荣获最佳实战奖
2016-11-28 15:25: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11月28日,由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大连弘程伟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6·大连市大学生互联网创意创新精英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高新区工会服务中心落下帷幕。大连科技学院朱科静等七位同学代表学校出征并荣获大赛最佳实战奖。

  

    图1  大连科技学院获奖团队在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从10月份启动到11月末共历时1个月,分为初赛、复赛和全市总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阶段为路演环节,各高校选拔推荐;复赛阶段由企业专家组对各高校推荐的比赛团队进行现场展示评审,评选出20支入围团队参加决赛;决赛阶段为现场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实战演练为主,以实际销售营业额高低评出优胜者。
  来自大连科技学院、大连医科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大连交通大学等高校的20支团队晋级了此次市级决赛。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强、大连高新区软件产业工会主席徐世辉、大连弘程伟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胜、日本三菱、氧气小鸟科技等企业高管与高校指导教师代表40多位嘉宾出席了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图2  大连科技学院获奖团队与带队老师合影

 

  本次创业大赛,不仅充分整合了政府、兄弟院校、企业资源,还为学生搭建了实战体验的平台,让参赛学生更直接的了解到互联网、物联网等企业组织架构、岗位要求及企业用人标准,提高了学生专业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激发了学生创造思维,展现了学生锐意进取勇于探索的青春风采和高校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0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3:07
SRC-1620913984 2020-08-17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