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加入东北高校大连高新区就业工作联盟
2016-12-09 15: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高校大连高新区就业工作联盟成立大会开幕

揭牌仪式现场

  12月8日,由大连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东北三省各高校协办、大连高新区人才劳务服务中心和大连连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东北高校大连高新区就业工作联盟成立大会在大连举行。我校同吉林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39所高校派员出席并加入联盟。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与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东北高校大连高新区就业工作联盟以合作促进资源共享,校地之间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供需双方联盟,开辟了一条稳定的面向高新区的人才输送渠道,惠及企业、高校和学生,多方共赢,突破了企业招人难和毕业生就业难两大瓶颈,架起了一座人才供需的桥梁。

  作为东北高校大连高新区就业工作联盟的成员单位,我校将借助这一平台,为广大应、往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当天下午1时,联盟高校代表在创业e港与58家企业代表进行深度对接洽谈,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8 11: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