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化工大学成立“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实现精神宣讲全覆盖
2016-12-15 09:04:00
辽宁省教育厅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沈阳化工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学校的首要重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的统一部署,沈阳化工大学先后印发了《中共沈阳化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方案》和《中共沈阳化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细化方案》,全校分为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教职工、学生、离退休人员五个层次开展学习活动,每个层次的学习活动内容的侧重点都不同,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做到真正将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学校成立了“沈阳化工大学党委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由副校长李文秀任团长,党委部门和思政部负责人为成员,深入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团于11月25日开始第一轮宣讲,之后,先后于11月28、29日、12月7日陆续深入各基层组织进行宣讲,共完成宣讲22场。沈阳化工大学通过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党组织进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活动,实现了理论宣讲全覆盖,使全校教师员工更加深入和全面地理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宣讲团成员以真实的案例、丰富的内容,加深了师生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师生的规矩和纪律意识。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均表示,将立足岗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3 20: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3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