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大学获批两项军委装备发展部装备预研领域基金项目
2017-03-06 13:37: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军委装备发展部下达“十三五”装备预研领域基金第一批项目立项计划书,大连大学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的陈波教授与杨力教授各获批1项装备预研领域基金一般项目。
  这是大连大学首次获批军委装备发展部装备预研领域基金项目。本年度全省高校中仅有我校与大连理工大学获批该类基金项目。
  军委装备发展部装备预研领域基金属于装备应用基础研究范畴,主要着眼装备技术体系全领域,瞄准装备现实需求和未来十年发展需求,以装备应用为背景,精炼概念和发展路径,提升新技术的成熟度;针对装备发展的重点难点技术问题,研究机理、寻求规律、积累数据,为关键技术攻关提供基础支撑;围绕装备技术领域长期存在的共性基础问题,需要持续开展的应用基础研究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0 10: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09: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8 17: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