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辽宁省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30 17:1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积极响应《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高中等学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和《辽宁省加强校企联盟建设实施方案》号召,助力辽宁建设行业转型发展,不断提高学院与行业、企业紧密度,促进校企供需双侧深度融合,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辽宁省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建立了校企战略合作联盟,并于3月24日在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辽宁省委、省政府优化国有经济布局结构,实现产业集聚发展而组建的八大集团之一,辽宁省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辽宁省全力打造的建设行业领军企业,覆盖建设系统全产业链,是集装配式建筑、BIM技术应用、3P模式和地下综合管廊等行业前沿技术于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校企双方行业匹配性一致,专业对口性较强。双方领导一致强调要通过校企战略合作联盟,树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理念,拓宽校企合作深度,充分利用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文化互融等方面做强做实,在互动共赢中实现行业产业转型升级和学院办学质量的提高。

  本次校企战略合作联盟的建立不仅是学院校企合作的又一次深化,同时也为全力打造辽宁省建设行业校企联盟提供了平台,日后校企双方将在辽宁省教育厅和建设厅的指导下,吸纳更多的学院、企业和行业协会进入联盟,真正打造政、校、行、企利益共同体,四方协同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1-18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