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考试火爆开启
2017-04-08 17:24: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8日,大连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口人头攒动,来自全省各地的千余名家长和考生聚集在校园内,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的维持现场秩序,引领考生依次进入考场,学校在综合楼北侧运动场搭起了帐篷,布置了桌椅,现场,专职教师和工作人员热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家长们解答各种问题。学校也悬挂了条幅和彩旗为考生们加油鼓劲,一排排警戒线,分割了考试区、休息区与咨询区,规划精细,不断有来自各地的学子涌入参考的队伍。

  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和注册入学的考试时间均设在下午。单独招生考试形式为笔试,内容包含语文、数学、英语。注册入学考试形式为面试,面试内容由学院依据相关专业学习需要制定。

  据了解,今年大连装备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和注册入学总体招生计划为1290人,其中单独招生计划为1140人,相比去年而言增加190人,注册入学招生计划为150人。是什么力量让如此多的考生选择大连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现场与家长和考生的对话不难看出,得到考生和家长认可的是千锤百炼的“大连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品牌”。近年来,大连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以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高职教育为主,满足不同学生的求学需求和成才愿望。因此,吸引了众多渴望成才的优秀学子梦牵大连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

  一位来自辽宁省营口市的考生家长,感慨地说:“我的孩子不一定能考上清华北大,但是在这样一所高素质、严管理的学校就读,我们家长放心,也相信孩子能在各方面得到很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1-17 14:56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10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