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传媒学院召开网络媒体单位招聘会
2017-04-21 14:12:00
中国教育在线

  应各大主流网媒单位对辽宁传媒学院优秀毕业生的人才需求,同时为了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安全及时、快捷有效的求职途径,4月19日下午,辽宁传媒学院宣传中心、就业创业服务处联手网易辽宁、新浪辽宁、凤凰辽宁、东北新闻网、中国教育在线等多家网络媒体单位,共同组织了辽宁传媒学院网络媒体专场招聘会。


  网络媒体单位领导出席宣讲会


  来自辽宁传媒学院五系的近五百名毕业生和在校生参加了招聘会,学生处处长闫磊、副处长张时光及各系书记出席了网络媒体宣讲会。就业创业服务处副处长孙露为大家介绍了辽宁传媒学院人才培养与就业特色,并表达了本场招聘会企业与人才双赢的美好愿景。


  东北区网媒大咖同堂论“道”


  本次网络媒体招聘会,东北区主流网络媒体单位基本全部到场,各家媒体单位均由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编、主编、人事经理等超强“豪华”阵容联袂出席,以示对辽宁传媒学院及其优秀人才的高度重视。在活动开始的宣讲环节,各位网媒大咖同堂论“道”,为辽传学子带来了全新的媒体视角和前沿的传播理念。网易辽宁总编初阳老师抛出了“互联网下半场”的概念,以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融合表达网易的最新发展方向,并向广大辽传学子抛出了“我们来找你”、“看波涛汹涌不如踏浪而行”的诚挚邀请!


  多岗位高福利 虚席求贤


  本次招聘会上,多家网络媒体单位均开出了包括高工资待遇、优秀发展前景、强员工福利等条件,向广大辽传才子才女抛出橄榄枝。包括凤凰辽宁、新浪辽宁在内的与会网媒单位提供了近百个记者、编辑、摄影、摄像、策划、执行等工作和实习岗位,且全部为带薪实习、试用。


  企业人才面对面 相谈甚欢


  本次招聘会原定时长为两个小时,但广大网媒企业与辽传学子在一对一、一对多的面试环节擦出了互相认同与合作的火花,招聘会不得一再延时,至下午五点方宣告结束。招聘单位中国教育在线东北区总编辑许连振表示,辽宁传媒学院的学生很有思想,专业技术和专业能力都不在话下,遇到合适的人才,我们就愿意多聊两句。一个下午,虽然嗓子都沙哑了,但还是很开心,辽宁传媒学院的毕业生都太优秀了。


  凤凰辽宁面试现场


  新浪辽宁一对多面试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东北区主编在面试现场

  “多渠道、宽领域”多重保障促就业
  多年来,辽宁传媒学院实行“定制培养”的育人模式,通过筛选企业资质,为学生提供具有优秀企业文化、人文环境及良好发展前景的行业龙头企业进行定制式培养。实际上,2017年的应届毕业生早在一年前就已经被各大企业抢订一空。毕业即就业,辽宁传媒学院的毕业生是没有就业压力的。但为确保同学们能够有更多就业选择,最终进入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单位,辽宁传媒学院特别组织了此次网络媒体单位的专场招聘会,为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多重措施、多重保障共促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85016850 2018-06-06 12:46
SRC-1985016850 2017-07-06 16: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2 13: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2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