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供需见面会
2017-04-25 10:29: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21日上午9点,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在图书馆前广场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以下简称见面会),见面会持续了近两个半小时,场面火爆,成果喜人。

  本次见面会经过历时半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从报名的400余家用人单位中,层层审核,确定了包括中建铁路市政路桥公司、大连金普新区规划院、大连供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等237家单位最终参会,参会公司包含建筑类、设计类、服务类等多种类型,共计为2017届毕业生提供5248个工作岗位,本次见面会吸引了2170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岗位数与参会毕业生数比例达到了2.6:1,通过初步的面试与交流,180余家单位与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并确定了后续的面试笔试工作。据悉,在见面会进行过程中,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招生就业处还组织开展了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是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共同对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一个层次高、辐射面广的公益性就业平台的同时,确保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证毕业生在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的“出口”通畅,也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加强与用人单位建立联系,提高校企合作质量提供保障。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招生就业处将以本次见面会为抓手,牢牢把握住毕业生的就业动向,继续开展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就业平台搭建工作,确保2017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在本次见面会的举办的过程中,中国教育在线也专门采访到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的李院长来帮助同学们了解学校今年的就业情况。

 

中国教育在线专访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李院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5 10:5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22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