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高校工委召开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2017-05-10 16:54:00
中国教育在线

  5月10日,省委高校工委在沈阳召开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李希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批示,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庆才同志出席会议,并就推进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切实增强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基础,以领导干部带头为关键,以制度约束为保障,在真学、实做、深改上下功夫,深入“学”、扎实“做”、切实“改”;在抓实基层党支部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组织生活活力,大力加强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稳步提升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在抓住“关键少数”上下功夫,高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带头学习实践,带头廉洁自律,带头担当有为,带头推进科学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化督查,推进落实,服务中心,推动融合,确保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各高校要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研究制定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17 16:2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6 15:19
SRC-1356040923 2020-01-02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