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渤海大学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7-05-10 16:56:00
中国教育在线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营造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氛围,渤海大学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精心准备了世界读书日宣传展板;社团学生向来馆读者发放了“世界读书日”宣传材料和“书香校园全民阅读月”快乐阅读倡议书,向全校师生宣传“世界读书日”的有关内容,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培养读者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学习氛围,创建书香校园。

  为使读者高效利用馆藏电子资源,熟练掌握数据库在资料查找、文献获取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使用技巧,5月8日下午,渤海大学举办了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和壹鲸?创新创业数据库使用的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读者资料查找、文献检索、创新创业等方面能力的提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