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家德水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7-05-11 16:42: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4月28日,大连喜家德水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馆成功举办。标志着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打破原有专业合作局限性,发展为所有专业共享资源。共筑枫叶学子成就未来。

  莅临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大连喜家德水饺运营总监王建青、水饺大学副校长曾虎、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兼执行院长申秀梅、教务处处长张冬冬、创业就业办主任张晓洁,珠宝国际教育学院主任王晓琳、通关系主任林晓慧。

  根据国家教改委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以职业能力培养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与大连喜家德水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打造梦想合伙人计划。由大连喜家德水饺运营总监王建青女士和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申秀梅代表校企双方签定校企合作项目协议书。

  具体合作项目如下:

  (一)梦想合伙人岗前管培集训营,面向全院大二实习学生招募。

  (二)梦想合伙人寒暑假集训营,面向全院学生招募。

  (三)酒店管理专业定制班面向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招募。

  此间,由大连喜家德水饺运营总监王建青女士,给大家分享了喜加德水饺餐饮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水饺大学的曾虎校长给各位领导、同学带来了15级酒店管理专业的14位学生在喜家德以及喜鼎长达15天的实习工作生活记录片,大家还表达了对喜家德的喜爱,我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王冠霖分享了他的喜家德之旅。

  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积极筹建喜家德梦想合伙人集训营,最终学生实现高品质实习及就业,企业实现储备店面管理力量满足企业发展。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23774459 2018-06-06 22:35
SRC-1823774459 2017-07-10 16:29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1-17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