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学子参加“斯维尔杯”BIM大赛全国总决赛再获佳绩
2017-05-22 15:19:00
中国教育在线

  5月20—21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八届“斯维尔杯” BIM应用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南方赛区)、吉林建筑大学(北方赛区)同时举行。此次大赛是国内规模最大的BIM比赛,参赛队伍来自全国500多所高校(本科405、高职108)。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派出两支参赛队伍,一支由建筑经济系教师张虎伟、王浩任指导教师,建筑经济系与自动控制系5名学生组成的“飞翔吧队”;另一支由土木工程系教师刘冬学、城建交通系教师王琦任指导教师,土木工程系与城建交通系5名学生组成的“辽建之星队”参赛。比赛分别设置工程设计、绿色建筑、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四个专项模块。比赛中,师生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技能水平,发挥了团结协作、认真细致的精神,最终两个队都斩获了全能二等奖和工程设计专项一等奖;分别获绿色建筑分析一等奖和二等奖;工程造价三等奖;工程管理三等奖;取得总分全国第15名的骄人成绩,获得参赛院校组织奖。

  BIM教学工程中心成立3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BIM的教学、卓越人才培养与技能大赛取得突出的业绩。本次大赛是辽宁建筑职业学院第三次派队参赛,圆满完成了赛前学校制定的目标任务。通过参加大赛将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营造学校的品牌,进而打造“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通过全国性的BIM大赛增进了辽宁建筑职业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水平,提升了辽宁建筑职业学院BIM卓越人才培养的知名度,使辽宁建筑职业学院BIM应用水平已经成为东北乃至全国的样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3 19:3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13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