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张雪峰老师为沈阳工程学院千余名大学生导航学业生涯
2017-07-03 13:56:00
中国教育在线


  7月2日晚6:00,由沈阳工程学院校团委发起举办的“青春导航”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活力开讲。此次讲座校学生会邀请到了备受学生们欢迎的考研辅导资深讲师网红“考研神嘴”的张雪峰老师亲临指导。沈阳工程学院近千余名学生前来参加。


  讲座过程中张雪峰以惯有的幽默语言风格,从社会热点话题为学业规划的切入点,探讨了为什么考研,如何选择报考学校、专业及考研的复习方法等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问答环节更是将全场欢乐的气氛引燃到极致。观众们踊跃提问,老师耐心解答,字里行间带着包袱与欢乐,幽默的语言中却蕴含着问题的解决对策。全程讲座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7 11: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