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医科大学获批建设数字化口腔辽宁省精准医疗重点实验室
2017-07-11 14:38:00
中国教育在线

  日前,辽宁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同意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建设的批复》,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申报的“数字化口腔辽宁省精准医疗重点实验室”获得批准进行建设。该实验室将进一步完善附属口腔医院的教学科研基础条件建设,为搭建校企联盟、共建国家级科研平台以及获批国家级区域口腔医疗中心奠定良好基础。

  数字化口腔辽宁省精准医疗重点实验室由附属口腔医院和辽宁爱尔创医疗服务有限公司协议指导、共同运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和长期合作的原则,致力于在业界领先的高等院校和企业间建立共赢机制,促进在口腔医疗技术前沿领域的应用研究和临床推广工作,通过产学研合作推动科学技术与科研模式创新,以培养跨学科的高端专业人才。双方将努力建成集数字化口腔材料的研究开发及应用、以导航信息化为主体的口腔医疗教学培训及兼具推广示范功能的数字化口腔辽宁省精准医疗重点实验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7 14: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6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