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工学院在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8-04 16:14:00
中国教育在线

  7月2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全国总决赛在吉林大学落幕。沈阳工学院共有5件作品入围决赛,喜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取得了该类别比赛的历史性突破。

  此次竞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等全国160所高校参赛,共有入围作品320件,最终评审出一等奖16项。沈阳工学院机械与运载学院教师蔡学静、于皓、陈沫言等指导的作品《室内人宠互动产品设计》以产品设计类第一名的成绩斩获一等奖。

  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从校赛、省赛到全国总决赛历时8个月,参赛师生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一路过关斩将。国赛前正值暑假,他们却依然活跃在校园,选择“白+黑”、“五+二”的工作方式,不断优化作品方案,钻研每一个细节,技术上大胆创新,3D打印、全息投影、虚拟场景互动……,作品质量一次次升华。

  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沈阳工学院师生的专业水平,锻炼了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实践技能、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提高了沈阳工学院在专业领域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17: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3 16: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9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