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理工学院专科招生计划及各专业详细解读
2017-08-08 12:41: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专科专业计划

  专科专业介绍
  1.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本专业是培养掌握机械专业知识,具有创新和工程应用能力,数控高级编程及维修能力,能够从事机械制造工艺、设备维护及技术管理方面的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开设:PLC基础及应用、工程软件应用、机械制造工艺学、液压与气压传动、数控加工技术、数控设备维修技术。

  联系人:王晓明
  电话:18641646879
  2.供用电技术

  照亮生活,服务于各行各业,培养应用技术型的电子工程师。

  本专业培养在供电企业、工矿企业及事业单位等从事与供配电系统、用电系统相关的电气设计、运行、维护、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开设:电路、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单片机、电机与电力拖动、电力电子技术、PLC技术、电力系统基础、供用电技术、继电保护等。

  联系人:阎钿
  电话:17741651806
  3.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修养之道匠人之心,为中国汽车产业培养手艺人。

  本专业培养具备汽车检测与维修相关知识和基本技能,能从事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总成及零部件的拆装、汽车调试、测试及售前售后服务等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主要开设:汽车电工电子基础、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器设备组成与检修、汽车车身修复技术等。

  联系人:王天利
  电话:15566559330
  4.会计

  记账、算账、报账,遵章守纪、诚信做人,成就你会计精英之路。

  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会计、审计、及财务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具有会计制证、记账、编制财务报表的会计操作能力和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整个会计循环业务操作的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和会计相关知识咨询等工作的财务方面专门人才。
  主要开设: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财务分析等。

  联系人:赵利
  电话1894061171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