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工程学院召开“工程荣耀”2017年迎新生晚会
2017-09-21 16:01:00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澎湃,活力飞扬。9月20日晚17:2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大学生艺术团、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7年沈阳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在学校操场举办。


  沈阳工程学院校长芮小苗、党委副书记尚涤尘出席了晚会现场。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保卫处、研究生部、国际交流中心、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仿真中心、后勤集团等部门领导老师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全体专兼职团干部、辅导员、新生年级班主任老师与四千余学生共赏了晚会。


  开场曲《更好的自己》以清新欢快的节奏拉开帷幕,歌曲高潮部分,由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挥舞的校旗、院旗寓意着来自五湖四海的追梦学子如同漫天星斗在沈阳工程学院的天空中从此汇聚,耀眼青春梦想。助演嘉宾歌手金子乔演唱的《福地是沈阳》《奋斗者》两首歌曲充满了青春正能量;歌曲《工程版成都》《我的大学》《新的心跳》《凉凉》等汇聚了2017年的热门歌曲,展现了青年学子只争朝夕的精神风貌;教官代表周福生诗朗诵《最后一个军礼》,展现了新一代军人的铁骨铮铮和爱国情怀,视频《父母的期望》展现每一位新生家长对子女的殷殷嘱托,歌曲《在此刻》背景画面表现的是新生入学报到与家长的合影,讴歌了天下父母心。乐队演奏《千千阙歌》《向阳花》展现了工程学子的多才多艺,师生合唱歌曲《门没锁》,以轻松欢快的旋律、现场玫瑰花的派送表达师长们对学生美好爱情的祝福;清新的魔术表演在带来奇幻视觉效果的同时,一株“四叶草”唤起了现场所有人对未来的憧憬;由中国银行辽宁分行带来的情景剧《团干部的一天》向学生们传递着青年人要勇于拼搏;街舞《炫舞青春》、歌舞《终有归期》、歌曲《我乘着风飞过来》彰显青春的新起点;视频《你好,工程》将晚会推向高潮,片尾歌曲《工程欢迎你》展示出了沈阳工程学院的梦想、温度和情怀,用最真挚的情感欢迎每一位2017级新生同学。


  整场晚会以“工程荣耀”为主题,结合学校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以“雷锋精神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为主线,用多样的表现形式,用榜样领航青春,引领学生做一个拥有梦想和力量的青年先锋者,彰显工程文化底蕴,体现青春活力的新生入学适应教育的精神、视觉、听觉盛宴。
  晚会首次尝试了全网直播,观演人次创下新记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7 11: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