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体检通知
2017-09-21 16:20:00
中国教育在线

  经考试考核,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如下:
  王思萌、王晓蔷、邓立佳、付  钢、毕文思、刘雅华
  李鸿宇、李舒婷、杨  杰、张永利、张  旭、陈佳欣
  季程程、贺  俊、钱  祺
  体检地点:盛京医院集团抚顺医院(学校东侧)
  体检时间: 2017年8月24日(周四)早上
  为了准确反映受检者的真实情况,请注意以下事项:
  1、受检者携带身份证。
  2、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前一天请清淡饮食,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日晨禁食禁水。
  4、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人事处
  2017年8月2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2-18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