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宜兴东方智能汽车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到访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
2017-09-25 12:38: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宜兴东方智能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全臣、宜兴东方培训学校校长姚国洪到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解建国、教务处处长张冬冬、工程技术系主任王晓琳、副主任高源、培训中心主任周丹、机电教研室张玲玲、于彬老师参加会见。

  宜兴东方智能汽车装备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陶都之乡-宜兴,地处苏浙皖三省之交,东濒太湖,南邻浙皖,距沪宁杭三大都市各约160公里,是长江三角洲的中心腹地。公司团队组建于2012年,目前注册资金8600万元,办公大楼总建筑面积为18880平方米,厂区占地面积118亩、其中生产车间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集成、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智能装备企业,主营业务包括自动涂胶机、机器人、AGV自动巡航小车等设备的自主研发;汽车生产线的设计、研发、制造电气安装调试和现场服务等;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70人,其中技术团队60人、项目管理20人及现场调试安装人员30人、其他高端人才30余人。

  座谈会上,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解建国首先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解建国院长就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历史沿革、学院概况、办学理念、培养模式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解院长指出学院专业培养方案来源于市场的职业需求。张全臣经理对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理念表示认可和赞同,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宜兴东方智能汽车装备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的意向。

  随后,参会人员就学生学习环境、实习接纳、专业改造和专业定制、短期及长期校企合作等方面发表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双方将履行合同协议,达到互惠互利,合作双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