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倾情上演
2017-09-25 12:54:00
中国教育在线

  99日晚6时,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在学院体育馆倾情上演。带着九月的微风,带着满心的期待与欢喜,带着青春与活力,一场文艺盛宴如约而至。本次晚会共由14个节目构成,其中包括视频、合唱、舞蹈、诗歌朗诵等节目。这些节目有的激情劲爆点燃全场,有的余音绕梁让人惊艳,有的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开场舞《咖喱咖喱》,舞蹈成员大部分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2017级新生导师助理,舞蹈轻快活泼,场下呼声连连,瞬间将晚会气氛点燃。    

 

  歌曲《你在哪里》,根据《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改编,熟悉的旋律配上有关城市学院的歌词,再加上城院六大歌手的倾情演唱,带给大家无数惊喜。 

  舞蹈《炫彩青春》,热情奔放,活力四射,尽显青春。 

  歌曲《开学第一课》,特地邀请了小朋友助唱,稚嫩的童音加上温暖的男声,向新生传达着最美好的期望与关怀。 

 

  《写给未来的你》,由学姐、学长带领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2017级新生进行了一场充满期待与祝福的朗诵,写给未来的你,也说给未来的自己。 

 

  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舞蹈优美迷人,是学姐们送给新生最好的礼物。 

 

  《我想对你说》,邀请到的一位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她向大家念了一封写给自己女儿的信,信中饱含了父母对孩子离家的牵挂与不舍,对学校的感激与信任,对女儿未来的期待与祝福。过程中家长几度哽咽,难以自己,其景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歌曲《回家看看》,婉转的旋律,细腻的歌词,撩动着每个人心中那根有关家的心弦,回家看看,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歌曲《做人》,由新生班辅导教师胡淼演唱,“做人,做大写的人,清清白白,勤勤恳恳”,一首歌宛如一堂课,老师用这种形式表达他对学生们最好的期望。  

  本次迎新晚会在《光荣绽放》这首充满激情,充满梦想的歌曲中圆满落下帷幕,2017级新生,城市学院欢迎你! 

  晚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2 14:57
SRC-1620913984 2020-08-17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