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2017-09-25 13:01: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招生就业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院长金新、院长助理王双、招生就业部和学工部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招生就业部包蕾部长主持。

  会上,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招生就业部朱帅副部长首先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的会议精神,布置了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2017年年终就业创业评估工作。包蕾部长反馈了8月10日省教育厅到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进行就业创业工作专项调研的结果,并结合学院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就业创业工作的实际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的工作方向,加强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和灵活就业中不稳定毕业生的帮扶。最后,金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将此次会议也定义为本学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老师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形成全员参与的工作模式,就业创业工作成效也作为对各二级学院工作评价的重要内容;同时要求加强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的政策宣传,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相关部门要为毕业生提供完善的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已纳入“一把手”工程,由院长亲自负责,目的就是将此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希望各院系行动起来,精准发力,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做好2017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以及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0 11: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09: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