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团委举办“炫动奔跑,助力青春”荧光夜跑
2017-09-25 13:10: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日9月15日晚上18时30分,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Fun Run”荧光夜跑活动在全学院师生的期待中于操场拉开帷幕。当晚,共计600多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口号是“荧光不眠夜,就是不晚安”。很多参与者用各色荧光棒做出的创意造型,令人耳目一新,吸引着大量同学的目光,活动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团委学生会还邀请了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解剖教研室77岁高龄,前后完成七次全程马拉松比赛的应福其教授作为本次活动的发令员。随着应福其教授一声令下,40分钟的夜跑活动正式开始,起点处的荧光色海洋冲出操场,开启了一次特别的夜跑体验之旅。“举办此次活动,就是希望大多数喜欢待在宿舍的同学能够出来运动,能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走向健康。”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张鑫同学说。很多参跑人员被问到参加活动的原因时,大多数的回答是,“参加这次活动主要就是为了运动健身,而且这次活动也很有趣,所以就想来尝试一下,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也有一种娱乐的精神在里面,也是一个特别好的放松的机会。”在这短短的几公里的途中,没有速度之争,没有运动会上的你追我赶,更多的是大家并肩前行的力量。

  荧光跑活动旨在提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同学们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0 11: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09: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