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理工大学2017年校内公益岗位招聘公告
2017-10-17 09:1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了做到对未就业毕业生的精准帮扶,帮助学生顺利度过就业的缓冲期,学校在校内各处级单位发掘公益岗位,用于招聘未就业毕业生从事教学、管理等辅助性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沈阳理工大学2017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家庭困难毕业生优先录用。
  二、招聘岗位
  共52个,见附件1。
  三、公益岗位工资
  1.5万元/人/年。
  四、服务期限
  工作年限不超过2年。
  五、考核方式
  由聘任单位组织考核。
  六、招聘程序
  1、毕业生填写《沈阳理工大学2017年公益岗位报名表》(附件2),在原就读学院报名;
  2、各学院在报名截止后,将《沈阳理工大学2017年公益岗位报名表》和《沈阳理工大学2017年公益岗位报名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按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分类,分别上报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学院资格审查;
  3、招生就业处及研究生学院将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报名材料电子版报送人事处,人事处将相关材料转交各处级用人单位,由各处级用人单位负责组织考核;
  4、各处级用人单位将考核合格人员的《沈阳理工大学2017年公益岗位录用人员汇总表》(附件4)报送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sylgzp@163.com
  5、人事处确认并公布公益性岗位最终录用结果。
  七、日程安排

  附件:
  1、沈阳理工大学2017届毕业生公益岗招聘目录
  2、沈阳理工大2017年公益岗位报名表
  3、沈阳理工大学2017年公益岗位报名汇总表
  4、沈阳理工大学2017年公益岗位录用人员汇总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5: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5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