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辽宁高职单招院校公益讲座暨现场咨询会成功举行
2017-12-08 17:0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是教育部为进一步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等职业教育体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选拔录取机制而开展的考试。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加快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教高[2006]14号)文件精神,促进辽宁省2018年高等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工作的开展与推进,中国教育在线今年继续举办了2018辽宁高职单招院校公益讲座暨现场咨询会活动。12月6日至12月8日在铁岭、昌图、康平等地区,历时3天,近千余名考生及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康平县职业教育中心活动现场


  铁岭市翔宇学校活动现场

  本次咨询会邀请到了辽宁建筑职业学院、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辽宁工程职业学院、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等辽宁省优秀高职院校招生部门的老师,为到场的考生与家长讲解高职单招的相关政策与院校信息。除了单招政策相关信息的公益讲座之外,还特别安排了咨询活动供考生与家长咨询院校信息,为院校与考生、家长之间搭建了沟通的平台。


  铁岭市教师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活动现场


  铁岭市第二高级中学活动现场

  随着高职单招政策的不断完善和深入,有更多的考生加入到高职单招的咨询活动中来,在咨询过程中,很多考生都是带着问题前来咨询,有针对性的与高校进行一对一的交流。


  昌图县第四高级中学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了辽宁地区多家高中以及参会高职院校的大力支持,也得到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为了更好的帮助考生了解单招考试的相关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加入辽宁单招考试信息群进行咨询,QQ群号:45118845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8 11:40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11 11:12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10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