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携手并进,再创辉煌—沈阳药科大学与沈阳军区总医院举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暨 “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示范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18-03-21 09:46:00
中国教育在线
  3月19日,沈阳药科大学与沈阳军区总医院全面合作协议签约暨“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示范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沈阳军区总医院多功能活动厅举行。沈阳军区总医院院长侯明晓、副院长白晓忠、副政委田敬革, 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吴春福、校长李炜芳、副校长宫平等出席会议,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仪式由田敬革主持。
  会上,吴春福与侯明晓共同为“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示范实践基地”揭牌,李炜芳和侯明晓分别代表校、院在全面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李炜芳在致辞中指出,沈阳药科大学与总院地域相邻、领域相近、人员相亲,都有红色基因和红色血脉,历来联系紧密。双方教学相长,协同发展,为我国的临床药学事业输注了百余名高层次的临床药学专业人才和大量的科研成果。她强调,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贯彻实施这一战略,教育是基础、人才是关键、技术是支撑。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完全有能力将教育、人才、技术融合在一起,通过科研平台建设、教学研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紧密对接、深度融合,更加完美地实现强强联合的优势倍增效应,共同担负起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服务辽沈医药事业发展的社会责任和历史担当,为实现医药强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侯明晓代表总院对沈阳药科大学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谈到自古医药不分家,总院与沈阳药科大学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合作是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典范,也推动了总院在临床药学、合理用药、药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本次总院喜获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就是双方精诚合作、精准投入、笃实建设而结出的硕果。
  此次协议的签订,既是对既往合作成果的认可和总结,也是对未来合作发展的激励与鞭策。双方均表示将以更坚定的信心和更真诚的合作,携手并肩、同心协力,为振兴我国医药事业,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做出积极的贡献,共同谱写军民团结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4 17: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8 16:4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9 10:12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14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