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护理系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2018-03-22 15:52: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3月9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护理系在A教学楼400教室召开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学院书记兼院长肖景东、教务处处长李冰、学生处处长李珺、教务处刘舒、护理系辅导员及全体2015级护理系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肖景东院长首先阐明了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他讲到:实习不同于在学校学习,而是身处一种真实的工作环境,是通过实践来发现自身的不足、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另外,肖院长着重强调了本次实习一定要具有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在实习期间,不仅要重视临床医疗安全问题,也要注重自身的安全。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更要在实习过程中培养创新意识、完善实习过程以及提高自身能力。他希望全体2015级护理系同学能借此机会充实自己,在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人员。
  随后,李冰处长强调:本次实习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尽量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选择,在实习期间如遇到各种问题都可以与校方进行联系,为学校与实习单位间搭建一个双向沟通的桥梁,促进实习工作有序进行。
  大会的最后,刘舒老师不仅为同学们介绍实习工作的内容和具体安排,而且针对辽宁省肿瘤医院、解放军第二0二医院、解放军第二一0医院、沈阳军区总医院、东北国际医院、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四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和丁香盛康医院以上实习单位进行了详细介绍。
  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即将赴各实习医院的学子明确了实习任务和目标,坚定了学生圆满完成专业实习的信心,使学生进一步明确职业方向。为本次实习高效、有序、平安开展奠定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借助此平台,展现最好的自己,也会认真对待本次实习,为日后的临床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4 14: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4 14:36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22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