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教授荣获“2016中国建筑设计奖·建筑教育奖”
2018-03-29 13:35: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范悦教授,荣获中国建筑学会颁发的2016中国建筑设计奖·建筑教育奖。该奖项是我国建筑教育工作者的最高荣誉奖,自2004年设立,用以表彰在建筑教育方面做出重大贡献的建筑教育工作者和对建筑教育事业起过重大推动作用的人士。此次范悦教授获奖,既是对我校建筑教育学科的肯定,也是对他本人在建筑教育领域做出贡献的认可。
  本届评审申报始于2016年3月。评审工作严格遵照公开、公正和公平的评审原则,对申报者的资格、从事建筑教育工作年限的长短以及本次申报资料情况等,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评议。中国建筑学会于2018年初在北京召开了“中国建筑设计奖·建筑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确定包括范悦教授在内的17人荣获“2016中国建筑设计奖·建筑教育奖”。
  范悦教授1988年东南大学建筑学毕业,1999年获得东京大学博士学位,是我国知名建筑学教育、建筑设计及其理论研究专家。现担任学校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建筑学一级学科负责人。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计划(百人层次);2016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为我省同领域首次。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辽宁省勘察设计一等奖等奖项。建筑设计作品入选日本建筑学会优秀作品选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 2021-01-29 11: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3:2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