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医科大学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09 20:50: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9日上午,大连医科大学在校部50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大连医科大学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王祖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靳媛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大连医科大学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对2017年大连医科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并就2018年大连医科大学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2018年大连医科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三是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四是切实加强纪律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内监督水平;五是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六是筑牢廉洁思想基础,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七是从严从实要求干部,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靳媛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孙兆林就推进大连医科大学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认清形势,科学研判,进一步增强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党委书记孙兆林讲话
  孙兆林就做好大连医科大学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二是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抓住“关键少数”,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三是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标本兼治,持续推进作风转变;四是要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推动责任层层落实;五是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加强队伍建设,旗帜鲜明地支持纪委开展工作。
  校长王祖申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迅速传达,增强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好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大连医科大学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将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医疗、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并结合省委巡视整改的部署和要求,与巡视整改工作同安排、同推进。

  校长王祖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背弃者——王卫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教育片。会上还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签字仪式,大连医科大学党委与50个单位和部门签署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大连医科大学党委与各单位和部门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4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