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在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举行
2018-04-10 17:21: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1日上午9时,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在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实验楼拉开帷幕,来自省内5所高校的54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赛场秩序井然
  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高水平赛事,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奇虎360、联想、百度等众多知名企业为大赛获奖选手提供免试直接录用的绿色就业通道。
  本次大赛分为Java程序设计和C/C++程序设计两个门类,每个门类分别设置A、B、C三个组别,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共有151名选手参加了B组的比赛。每个组别的一等奖获得者将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将于5月在北京举行。在往届比赛中,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选手曾先后4次夺得全国总决赛优胜学校奖,连续8次获得选拔赛优胜学校奖。
 
  参赛同学认真答题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是大赛分赛区组委会签约院校,在网络信息中心、创新实践中心、教学管理部、后勤保障部及安全保卫部的通力配合下,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2 14:57
SRC-1620913984 2020-08-17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