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工业大学与中国教育在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8-04-19 19:13:00
中国教育在线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辽宁4月19日电大连工业大学与中国教育在线于19日下午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推进高校招生工作办公自动化、人工智能等方面工作。
大连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长吾与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签署合作协议
  出席签约仪式活动的嘉宾有大连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长吾、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大连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长梁旭光、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辑董巍、大连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处长阎丕涛、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辑盛青、大连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长)兰海龙、中国教育在线东北区区域总监田骏,大连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牟光庆、大连工业大学团委处长赵耀、大连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冯晓光,中国教育在线辽宁分站主编薛雪等。
大连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长吾与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共同揭牌
  据了解,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由大连工业大学与中国教育在线牵头合作,共同开发招生办公自动化系统“E招—高招大数据决策平台”。双方为深入战略合作意向,特举行此次签约仪式活动。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将深度研讨战略合作相关事宜,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在招生工作中的应用和前景。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目前“E招—高招大数据决策平台”系统已经进入1.0版本开发阶段,平台的基本框架已经搭建完成,预计将于2018年4月上旬进入试用阶段。高校通过该系统可以实现招生数据分析、计划投放指导等功能,对推动高校招生工作办公自动化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6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1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