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独家|沈阳体育学院“手机网站”日均访问量超万:火爆背后藏着什么秘密?
2018-04-22 14:04: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沈阳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利用手机网站线上推广的宣传方式,充分把移动互联新媒体宣传方式运用到招生宣传工作当中,仅仅十天时间,线上手机网站的日访问量就突破了上人次,总访问量高达六万六千次。 
 

  据了解,作为一个开放共享的互联网传播平台,目前手机网站作为一种新生代的传播媒介已在辽宁各大高校得到广泛应用,也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手机网站,可以满足学生及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需求,同时也为学校服务广大考生提供了入口。通过手机网站这样一个平台,学生不仅能够了解到学校的招生政策及历年分数等招生信息,还可以查看学校的生活环境及校园风光等讯息。
  目前,手机网站已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学校印刷宣传资料、学校官方网站等领域接入服务。学生及家长在进入相关服务器或查看相关宣传资料之后,可以直接通过相关版块的链接或扫描微信二维码进入网站主界面。手机网站这种便捷的移动端宣传方式更易于为学生及家长所接受。普及面广,时效性强,充分实现了招生宣传点到点再到面的传播。
  欢迎报考沈阳体育学院,学校手机网站地址:https://apps.eol.cn/2241/index.html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4:4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5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