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城市学院蔡雨晴、田司宇、林长城三位师生荣获“沈阳市五四奖章”
2018-05-10 19:12:00
中国教育在线
  日前,在沈阳团市委发起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沈阳市杰出青年人物和青年群体评选活动”中,沈阳城市学院青年学生蔡雨晴荣获“沈阳十佳社会公益青年”称号、青年教师田司宇荣获“沈阳十佳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者”、影视传媒学院毕业生林长城荣获“沈阳十佳青年创业标兵”称号。沈阳市杰出青年人物和青年群体评选表彰工作组委会授予三位师生“沈阳市五·四奖章”的荣誉。

  本次评选活动共分为:沈阳十佳青年道德模范、沈阳十佳青年企业家、沈阳十佳青年卫士、沈阳十佳青年岗位能手、沈阳十佳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沈阳十佳青年创业标兵、沈阳十佳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者、沈阳十佳社会公益青年,共八大类荣誉。来自全市各个行业、岗位、战线的优秀青年代表数千人参与评选,沈阳城市学院3位师生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事迹突出,获得了组委会的一致认可,最终脱颖而出。 
  “十佳社会公益青年”蔡雨晴是沈阳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校团委志工部部长,机电工程学院15级自动化2班团支书。蔡雨晴同学热衷公益志愿服务事业,积极投身于校内外各领域公益志愿服务,从2015年9月至今累计参与志愿服务220余次,组织发起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60余场,累计服务时长700小时以上,荣获校内外优秀志愿者奖项20余个,与社会各界组织合作共建了10余个校内外志愿服务基地,为沈阳城市学院青年学生公益志愿服务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十佳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者”田司宇是沈阳城市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辅导员,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计算机专业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五年来,田司宇老师爱岗敬业,努力提升岗位素养和专业技能,一直奋斗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第一线,在思政教育、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多年来获得校内外各项荣誉称号、奖项20余个。 
  “十佳青年创业标兵”林长城是沈阳城市学院影视传媒学院2010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毕业生,沈阳松辽中医院院长。2014年,林长城未毕业先创业,经过精心调研和考察,收购了经营不善的沈阳市松辽激光医院,2015年1月更名沈阳松辽中医院,经过不懈努力,医院2016年成功晋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医院现有职工128人,该院多次获评沈阳市“优秀达标单位”,沈阳市“优秀私营企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06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