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与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正式签署“2+2”校际合作交流协议
2018-05-10 19: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推进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育国际化进程,深化校际合作交流,5月7日,靳晓光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签订校际合作交流协议。

  按照协议规定,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会计、人力资源、金融、工商管理四个专业与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开展“2+2”学分互认校际合作交流项目。学生在学校修满2年学业,赴新西兰学习2年,学业通过后,同时获得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和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本科毕业证、学位证。
  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是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友好合作院校,2015年5月,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与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签署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开展“3+1”本科双学位校际合作交流项目。目前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已有12名学生在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就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8 11: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