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05-10 19:24:00
中国教育在线

  5月9日,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校党委常委、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健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毛泽东主席批评一些领导干部追求个人名利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的通知》,学习了《毛泽东痛批干部争名利:竟因评级哭鼻子》、《辽宁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常怀“三心”》、《品味习近平的“三个正确对待”》、《祛除官场坏习气之一—四》等资料,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毛泽东主席批评一些领导干部追求个人名利的论述,简明扼要,直指要害,充分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精神境界和思想作风。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讲话,为我们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集聚了力量,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宽阔胸怀、坚定信仰和革命意志。大家一致表示,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强化作风建设,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培养更多更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强调,所有干部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摒弃特权思想和个人名利,服务师生、服务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服务国家。要自觉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创新能力,解放思想,克服缺点,发扬成绩,提高服务意识,在名利面前不伸手,在奉献之中体现自身价值。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坚定的共产主义者和马克思主义者,为中国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辽宁省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的通知》,宣讲了《中共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实施办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8 11: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