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科技学院关于2018年招生工作的特别声明
2018-06-13 18:09:00
大连科技学院

  近期,大连科技学院发现个别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非法假冒学校二级学院名称,以开设本科升学“直通车”预科班为由,开展中专、职高、技校(三校生)升本培训以及“招收省内高中各年级学生,一年后参加高考99%考入本科”等虚假宣传,不仅扰乱了正常的高考招生秩序,也侵害了学校声誉。为保障广大考生利益,维护学校办学声誉,现作如下声明:

  凡有上述侵权行为的组织及个人,必须立即停止其非法行为。对已发生的侵权行为,学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因轻信不明机构或个人虚假宣传而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同时,敬告广大考生及家长,学校招生均严格按照辽宁省教育厅有关招生录取相关规定进行,未开设过任何专升本预科班。请各位家长知悉,谨防上当受骗!

  各位考生及家长如需了解学校招生动态,可密切关注大连科技学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学校将第一时间对外公布相关招生政策。招生咨询电话:0411-86245070、86245075(兼传真)、86245076。

  校官网地址:http://www.ieidjtu.edu.cn/

  微信公众号:idkter

  特此声明。

  大连科技学院

  2018年6月1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0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3:07
SRC-1620913984 2020-08-17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