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校解码招生计划 高校招办现场指导 ——大连市第三十六中学举办高校招生咨询大会
2018-06-25 09:5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了给广大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确保考生填报志愿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在2018届高考成绩刚刚揭晓之际,大连市第三十六中学于6月24日下午隆重举行第四届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暨高校招生咨询大会。



  大连市第三十六中学副校长赵玉友对高考志愿填报政策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解析,从多个角度对志愿填报进行解读,为家长作了细致入微的指导。在赵校长讲解之后,各班班主任根据班级学生实际情况为家长们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会后,来自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等985院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211院校及22所的省内著名高校的老师,为考生和家长传递本校最快捷、最权威的招生政策和信息,为考生和家长填报称心如意的志愿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数据,减少了填报志愿的盲目性。到现场咨询的考生除应届考生和家长外,还有很多高一、高二学生和家长的身影,这是大连市第三十六中学高中生生涯规划的系列工作之一,引导学生提前一年甚至两年思考人生规划。

















  大连市第三十六中学历年来高度重视高三工作,坚持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为考生及家长及时提供科学指导和人文关怀,屡屡赢得好评。衷心祝愿大连市第三十六中学考生科学填报志愿,圆满结束高中生涯如愿考上理想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