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志愿参考+升学指导测验与高考志愿填报同步开通
2018-06-29 08:37:00
中国教育在线
  志愿填报时除了要查看当年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外,还需要了解目标院校历年录取数据。正确的志愿选择,需要综合考生分数、兴趣以及全国各高校历年院校及专业信息、分数线走势等各项因素。但是,要在短时间内搜集全国近1500所大学的信息,还要综合考虑成绩位次及地域因素,这对考生、家长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凭借互联网+大数据优势,江苏招考App在2017年高考期间为全省考生提供了包含高考查分、全国院校过去5年的招考数据及招生计划、志愿参考、录取结果推送、退档信息查询等功能,使用次数达3000多万次,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
  为了给全省考生带来更适合的志愿参考价值,今年,“志愿参考”全新升级,将结合省内往年成绩分布、招生计划、录取结果以及考生本年的考试成绩、个人发展意向进行大数据分析,针对不同考生的推荐出不同的志愿填报策略。同时,考生可以结合教育部考试中心推出的“升学指导测验”,结合自己的职业兴趣和职业胜任能力两个方面,匹配出符合自身特点的专业信息。
  在此,建议高考生和家长在填报志愿前对自己的未来有个更清楚的规划,再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优势,让填报志愿变得更简单,能如愿以偿的进入到理想的大学和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3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