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2018辽宁提前批最低分数线发布!
2018-07-16 08:34: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提前批录取最低分数线!
  理科部分,大连海事511分!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男592分,女626分!辽宁警察学院男474分,女575分!
  普通类本科提前批院校招生录取,除考生志愿和高考成绩因素以外,各类院校大多另有特殊要求,如军事(含武警)、公安、司法、航海类、飞行类、小语种、公费师范生、高校综合评价录取、试验班等分别有相应政治考核、体格检查、面试、性别、户籍、单科成绩、身体等方面的详细要求,相关条件要求在院校招生章程中均有明确规定,考生需同时符合相关各项要求方可录取。
 
2018提前批(理科)最低分数线

2018提前批(文科)最低分数线
注:具体信息以官网发布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