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组织文化艺术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2018-07-20 08:5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了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有效落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服务乡村振兴,7月17日晚,由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会计学院牵头组织了文化艺术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旅顺口区铁山街道张家沟村消夏晚会。



  晚会上,节目新颖、形式丰富、内涵深刻,为村民们展现了视觉盛宴,更展示出了青年一代良好的精神面貌。现场以一支优雅大气的舞蹈《太阳鸟》拉开了序幕,舞者翩翩,起伏跌宕,舒展情怀;歌曲《我爱你中国》悠扬清远,感人心扉,萦绕于耳;古典舞蹈《采薇》婉转腾挪、婀娜多姿,荡气回肠;诗朗诵《中国进入新时代》铿锵有力,心潮澎湃,渐入高潮;舞蹈《青春纪念册》舞动青春、活力四射、一展芳华。舞台上,激情澎湃,民族舞与现代舞的相互交融,吉他与古筝的碰撞,朗诵与歌唱遥相呼应,令台下村民们的掌声与欢呼声连绵不绝,为安静的夏夜增添了欢快的乐章。最后,晚会在唯美动人却不失磅礴气势的舞蹈《芳华》中伴随着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圆满结束。



  此次文化艺术下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践行了大学生的时代使命感,更好地引领大学生走进农村,服务农民,受到了铁山街道、张家沟领导和百姓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8 11: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