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
2018-09-10 17:09:00
中国教育在线
  夏末秋初,天朗气清,惠风和畅。9月8日,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敞开怀抱,喜迎2018级新同学。2600余名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带着梦想来到这里,开启大学生活,他们将与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成长,共享芳华。
  在“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新同学”的大红拱门下,在亲友们充满期望的目光中,大学生涯的画卷在新同学面前缓缓展开。在校训广场,师生们有条不紊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00后”新生们则充满自信地完成各项报到手续,体验着独立成长的喜悦与成就感;在厚德会堂旁,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的团学活动展示区、学生证合影留念区、签名墙等,众多互动的创意让新同学了解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团学活动和社团组织的同时,也消除了他们初来的陌生感;在明德大厦,帮扶助学的绿色通道使每一名困难学生有了坚实的依靠;在新生公寓里,学哥学姐们精心挑选的床上用品,为萌新们的新家带去了青春与温馨;在集中收费区域,即到即办,整齐划一,计财处把高效和便捷留给了办理交款的每一个新家人;各院系的学哥学姐用热情和微笑为新入学的“小鲜肉们”耐心答疑,用志愿之光传递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温度;穿梭于人群之中的摄影老师和大学生记者,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下新生报到的一个个精彩瞬间……整个校园,到处洋溢着欢乐和喜悦。
  为了让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各院系还精心组织了家长见面会活动,介绍专业特色,参观实习实训场地,了解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先进的教学理念,院系领导和教师严谨的工作态度及完善的专业实训设施,让他们更加放心。为了方便省外及边远地区的学生家长,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特别在新落成的弘业文体馆为有需要的家长提供了免费住宿,暖心的服务受到了学生家长的充分赞誉。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总务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也放弃了周末的休息,积极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报到当日,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也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及家长,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许多家长表示,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热情的接待、周到的服务、师生员工饱满的状态给他们留下了美好印象。
  据悉,新生报到之后,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将陆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开学典礼等工作。
  插上理想的翅膀,扬起青春的风帆。从这一天起,2018级新同学已正式奏响崭新的人生乐章。辽经职院是他们梦想的起航地,也是他们人生的加油站。秉承“厚德、崇学、精业”的院训精神,新同学们将在这里定义他们的独一无二,成就他们的不同凡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9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7 11:48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2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