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2018-10-09 10:08: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9月30日下午,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完成了预定的全部比赛项目之后,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闭幕式。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教师及在校学生近两千人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学院副院级调研员符立志主持。
  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李志成宣布了竞赛成绩。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学院、园林学院和旅游学院分获二级院团体总分前三名。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181班获得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班级团体总分第一名,园林学院高尔夫球运动与管理专业181班和林学院工程测量技术与监理专业182班分别获得班级团体总分第二、第三名。建筑学院、园林学院、林学院和旅游学院的学生先后8次打破了200米、1500米、4x400米和立定跳远项目的学院记录。
  学院副院长王巨斌在闭幕式上宣读了《关于表彰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经过大会组委会评比,园林学院、建筑学院、信息学院和人文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工程测量技术与监理181班等10个班级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旅游学院、林学院和木材工程学院获得“第十套大众广播体操比赛奖”,林业技术181班李佳星等13名学生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崔正等23名同志被评为“优秀裁判员”,祁飞等5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工作人员。
  闭幕式上,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学院副院长程欣致闭幕词。他强调,本次运动会有1113名学生参加了21个项目的角逐,8次打破了学院4个比赛项目的记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崭新的精神风貌。他高度赞赏了裁判员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公平公正的工作作风。他希望全院师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拼搏,再创佳绩。最后,他宣布: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学院副院级调研员符立志主持闭幕式

  总裁判长李志成公布竞赛成绩

  学院副院长王巨斌宣读《关于表彰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获得团体总分前8名、团体总分优胜奖的班级和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二级院领奖

  获得“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第十套大众广播体操比赛奖”的二级院和班级领奖

  “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和“优秀工作人员”领奖

  副院长程欣致闭幕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589440 2018-06-05 15:37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10 10:33
SRC-932589440 2016-05-13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