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金普新区“双创”活动周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成果展隆重启幕
2018-10-15 16:4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8年10月11日,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成果展在工程训练中心隆重启幕。本次展览是辽宁轻工职业学院为响应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金普新区“双创”活动周举办的。金普新区人社局副局长刘伟一行以及新区领导和企业家门分别观看了展览,院党委书记王运河、院长孙玉红等院领导陪同观看。



  学院及金普新区领导共同观看创意设计类展示项目
  
金普新区领导及企业家观看展览

  调兵山市职教中心老师专程来观看展览
  本次展览是结合大连市和金普新区双创周活动的安排,将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已启动的创新创业项目成果进行展出,旨在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激发大众智慧和创造力,增进我院与地方区域和省内院校的交流,促进双创工作更好的开展,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竞争力,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支持。展览共展出近30个已启动项目,涉及电子、机械产品和服装、艺术作品近千件,技术、技能服务项目数个。





  电子信息类成果展示

  智能与控制类成果展示

  服装与服饰类

  服装与服饰类服饰摄影项目成果展示

  创意与设计类创意绘画项目成果展示

  创意与设计类珠宝首饰饰品设计制作成果展示

  创意与设计类葫芦礼品研发工坊现场展示葫芦烙画工艺

  现代服务类电商创客工作室成果展示

  现代服务类轻咖西点孵化项目成果展示

  航空服务系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礼仪操表演

  同学们可以通过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开展第一天观展场面就如此火爆
  近年来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学生已经通过项目孵化使“三创”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在“挑战杯——彩虹人生”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全国一等奖、辽宁省特等奖、辽宁省一等奖;在“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银奖。

  展出了近三年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取得的荣誉和成果

  学院领导同金普新区领导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4:1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4:01
SRC-904877240 2020-05-11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