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崔宝同一行来访大连海事大学调研招生与就业工作
2018-10-26 15:1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0月24日下午,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崔宝同一行6人来访大连海事大学调研招生与就业工作。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徐德江,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德静、张军廷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刘益迎对崔宝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整体概况及学生就业工作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学生就业工作“131”工程,即加强“一个保障”——健全就业工作机制,实施“三大计划”—— “就业指导领航”计划、“就业市场导航”计划、“就业管理启航”计划 ,打造“一个平台”——打造一流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徐德江就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并就招生宣传、特殊类型招生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崔宝同介绍了江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的特色做法,并表示大连海事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值得借鉴。
  双方就招生宣传、就业市场开拓与维护、暑期学生就业实践活动等工作实际展开深入交流,针对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进行探讨,为双方今后招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2 14: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0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