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财经学院教师在首届大连市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中获奖
2018-11-20 15:2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8年11月15日,由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届“大连市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在市人社局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在个人综合能力竞赛中,大连财经学院SYB讲师战婷、SYB讲师吕英飒荣获“优秀奖”。在课程作品设计赛中,SYB讲师王晓雪获得二等奖,SYB讲师战婷和SYB讲师吕英飒获得“优秀奖”。此外,大连财经学院荣获此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大连财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开展多项培训活动,着力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积极参与此次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有效地推动了大连财经学院师资力量的提升、师资队伍的建设,为大连财经学院日后创新创业服务工作的开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09: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4: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4: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3:16